健康器械及用品展

2023年5月29-6月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凝聚行业力量,打造健康器械新蓝海, HEP上海6月踏浪而来!

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凝聚行业力量,打造健康器械新蓝海, HEP上海6月踏浪而来!

/景/介/绍

“大健康”概念的引领下,以及大健康“十四五”规划的指导下,相关产业都在蓬勃发展。作为医疗器材之外的健康辅助器材以及保健器材的增长动力,一方面是因为国内医疗卫生正逐步从治疗向保健预防过度,对保健器材的需求日益增长;另一方面是随着居民对自身健康重视,将带动相关支出,包括带动保健器材增长。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觉醒,对保健器材的需求日益旺盛,并有成为家庭必备品的趋势。许多人家里都备有血糖仪、治疗仪等家用医疗用品,也有按摩椅、气血循环机、眼部按摩器等按摩保健用品;除了老年人外,女性和小孩也是健康器械用品的消费群体,如日化类产品、口腔卫生健康用品、女性孕期及婴儿护理产品、美容仪;除此之外,智能手环、手表等可穿戴设备也成为助力健身人士大健康的标准配置。这些产品,都将在2021上海国际健康器械及用品展览会”(HEP)上出现。

 /会/介/绍

2021年6月23-25日,“上海国际健康器械及用品展览会”(HEP)将作为“健康世博会”(HEALTH PLUS)航母级盛会的重要成员之一再度重磅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其他成员展(HNC营养保健品展、HSR养老康复展、HNO有机食品展、Hi健康原料展)一起全方位打造大健康领域系列服务的产业链高端资源,为行业带来从个人和家庭的营养及健康管理至专业机构复合社会养老的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健康世博会”将与食品加工包装展同期举办,占据国家会展中心7大展馆,总展示面积达170,000平方米。

随着HEP被纳入“健康世博会”的范畴,“大健康”概念所带来的新的领域,为开拓健康器械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在2020年HEP展会现场,我们就已见证了行业领先品牌的号召力,现场迎来了以国内按摩保健器具龙头企业为代表的领袖企业行业展团,全球消费电子的领军企业,国内国际家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生产企业及服务提供商,国内防护物资用品制造商以及家用健康护理用品制造商。

本届HEP展商阵容将更加强大,将为观众带来按摩保健、智慧医疗、家用医疗、健康家居及美容个护6大板块的展品。展会将迎来诸多渠道如经销商(代理商)、跨境电商、大型商超、连锁药店、健康管理机构、家电卖场、中医养生机构、生产制造企业、医疗服务机构等专业观众。

对于企业来说,HEP不仅仅是绝佳的新产品发布展示平台,在与10万余名专业观众达成高效对接的同时,更能与诸多优秀的健康行业上下游同仁交流学习,探讨行业的成长与持续发展。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配套精彩论坛,如第九届营养保健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大健康产业品牌发展及营销策略主题论坛等,重磅好内容,全程满满干货!此外,跨境电商配对会、交流会等互动交流渠道也将满足国内外观众在HEP展会上对国际品牌、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现场更是准备了按摩理疗体验、康复问诊、基因检测等等丰富的活动。行业人士在商贸洽谈、挖掘商机、拓展社交人脉的同时,还能了解行业趋势、政策解读,技术和信息更新,碰撞出新灵感和新思路。

作为HEP主办方,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打造集按摩保健产品、家用护理产品及泛医疗类产品为一体的健康器械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助力企业提高产品差异化优势及核心竞争力。2021年6月23-25日,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将踏浪而来,与同期食品加工包装展联袂,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