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器械及用品展

2023年5月29-6月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当前国家提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方向,各项政策密集出台,医疗器械产业面临巨大发展机遇。去年新冠疫情让我国的医疗器械产业受到全球的瞩目,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今年年初,国家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管条例》已经颁布,如何在科学的监管下,实现我国医疗器械和家用医疗保健产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民众健康,是国家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企业需要共同努力的目标。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听取吸纳相关领域意见和建议,我会将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14:00-16:30在上海召开2021“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拟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相关领导莅临,并定向邀请生产制氧设备、血氧设备、家用理疗、按摩保健等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具体日程随后发送。

 特此通知!

会议同期还将举办由我会主办的2021HEP上海国际健康器械及用品展(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H馆),可自行报名参观。

 联系方式:陈婧婧 / 任芳   

电话:13522159201 / 13701288610

邮箱:md@cccmhpie.org.cn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