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器械及用品展

2023年5月29-6月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中国加油 | 健康产业领袖企业在逆境中加速,勇当护国重任

中国加油 | 健康产业领袖企业在逆境中加速,勇当护国重任

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0日0-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而过去7日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558例(7日)、509例(8日)、444例(9日)。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成为各领军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致行动。下面,我们继续报道国内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感人至深,勇于担当的各类义举。

奥佳华

_

发挥集团优势,为抗疫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导企业,奥佳华集团一直以来聚焦大健康产业,以健康为核心。在本次全民战“疫”里,奥佳华集团心系疫区,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上市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向火神山医院定向捐赠价值300万元,具有杀菌作用,降低病毒传播概率的准医用级空气净化器,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向火神山医院捐助的“BRI呼博士”空气净化器由奥佳华集团与钟南山院士领导的国家呼吸疾病研究所携手打造,是奥佳华 “健康按摩”“健康管家”“健康监测”“健康环境”闭环式健康管理生态系统中的拳头产品。该产品区别于传统空净产品,拥有6重空气净化过滤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过滤系统中采用了Germagic高效防疫复合滤网,该滤网拥有国际专利,滤网成分中的杀毒物质使细菌病毒成为失去活性和改变性质的物质,从而起到消杀病毒细菌的目的。

荣泰

_

敢拼泰度,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荣泰健康高度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感动于那些“逆行”的医护人员及解放军战士们,牵挂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卫士们的健康安全。第一时间通过青浦工商联捐赠现金45万元,希望通过捐款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荣泰二批驰援物资已抵达疫区。

考虑到防疫要求和客流的减少,秉持“同心同行,共生共赢”的合作理念,荣泰健康决定与广大经销商共渡难关,承担全国经销商导购员一个月底薪。关怀经销商计划启动之余,多项助力市场的政策也在制定中,以实际行动为经销商撑腰打气。

美佳爽

_

打响防“疫”战!美佳爽转产防护服、防护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医用防护服、口罩等防护品需求量激增。作为一家专门生产卫生用品的大型重点企业,美加爽(中国)有限公司自接到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任务后,立即开展原材料购置、生产设备更新或改装、生产车间消毒等工作,并在最短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定的生产标准投入生产,履行了一家重点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口罩成品开发方面,公司还利用原有的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在2月5日试产,待成品检测通过后,2月12日可进行批量生产,每天预计生产口罩20-30万只

福建新亿发集团

_
 

对抗疫情,转产口罩,福建新亿发集团在行动!

 

疫情当前,全国出现医疗防护物资缺乏的情况,在莆田市政府指导下,福建新亿发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小组,停下生产线,改造纸尿裤设备转产口罩片、落实口罩原材料供应、增购4条医用口罩设备!不断进行设备改造测试、工艺改良、打样、测试、送检,在2天时间内成功改造,迅速量产应急口罩,达到350片/分钟,日产30-40万片,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对抗!确保口罩医疗物资的供给。

同时福建亿发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莆田市唯一一家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具备生产医用口罩标准的生产企业,加急增购4条医用口罩全自动生产线,达到100万片/天,确保质量与数量的万无一失!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给作出更大贡献!

在这个无声的战“疫”里,新亿发人万众一心,全员行动,与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对抗战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合肥特丽洁

 

_

大年初三复工生产 

合肥特丽洁日产30万只防护口罩

 

“目前,公司的各条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工,全力以赴生产防护口罩,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合肥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明如是说。
据了解,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卫生材料已有二十多年,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防护口罩为该公司主营出口业务。年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库存的几十万只防护口罩在两天内捐赠、销售一空。1月29日,大年初三,公司就开始复工生产。为了提高产能,满足应对疫情的需求,企业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开发新型一次性防护口罩。

为了提高防护口罩的日产能力,降低口罩的生产成本,保证市场供给,研发人员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新型一次性防护口罩的产品、外形设计、工艺参数、包装设计元素、冲切模具设计等研发工作,并迅速投入生产。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将产能最大化,单日可生产30万只新型一次性防护口罩。

福建怡和

 

_

实实在在为人类健康服务

 

“为人类健康服务”一直是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经营的宗旨。在本次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怡和援助10万元现金,并资助福安市政府10000个口罩
怡和全体员工践行“以人为本”,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中华民族一定可以早日战胜困难。
万物复苏之际,
春天离我们不远了!
最后,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的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