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器械及用品展

2023年5月29-6月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会议回顾】2021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供给侧创新峰会 暨华为运动健康生态产品

【会议回顾】2021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供给侧创新峰会 暨华为运动健康生态产品

6月24日上午,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HEP健康器械及用品展供给侧创新峰会暨华为运动健康生态产品合作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会议旨在推动健康产业生态规模化、可持续化发展,为展商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的合作机遇。会议成功吸引了70位国内知名家用健康及家用医疗器械产品制造企业代表远道而来,与会交流。

 会议现场,上海会场远程连线深圳华为深圳会场,线上线下无缝沟通。

华为消费者BG业务发展部部长龚元松线上接入演讲

 首先,华为消费者BG业务发展部部长龚元松对华为运动健康生态发展方向及合作政策进行了宣讲,主题为“鸿蒙支点、运动与健康智能硬件”。华为运动健康基于大连接的战略以HUAWEI Health为核心,以运动健康APP、智慧生活APP为入口,在HarmonyOS基础之上构建应用生态和硬件生态。华为的运动健康生态品牌——HUAWEI Health,以用户为核心,开放合作,用新形象、新态度,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数字健康新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周期、数字化、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与伙伴一起打造卓越的全场景生态体验。

HUAWEI Health 5.0,彻底开放了设备的软硬件能力,充分为合作伙伴赋能,降低开发门槛,让合作伙伴聚焦最擅长的领域,节省合作伙伴的开发时间,提高产品上市节奏,丰富消费者的智慧生活体验。

 接下来,华为运动健康合作伙伴荣泰、三诺和脉搏波分别进行与华为合作分享的解读。

 01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一体的专注于健康产业,科技养生的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主要产品有按摩椅、各类按摩器等等。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02

三诺生物在2002年湖南长沙成立,公司主营产品是血糖仪,2012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围绕糖尿病等慢性病来服务,帮助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三诺生物代表

 03

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血压软件和设备的生产厂家,且提供慢病管理服务。

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随后,华为运动健康专家进行了构建生态解决方案的介绍。华为专业的解决方案团队将基于生态硬件和资源硬件以及运动健康APP构建,在血氧、血糖、睡眠、心脏、科学运动健康生活这几个领域投入许多的资源使华为运动健康生态更具专业性。

会议最后,现场健康器械用品企业代表与华为各位技术领域代表就HUAWEI HiLink转接、数据交互、服务平台间定位及配合、品类布局、注册审核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满满的干货使大家都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