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器械及用品展

2023年5月29-6月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高级养眼】你要的按摩椅都在这里了,惊艳了你的家

【高级养眼】你要的按摩椅都在这里了,惊艳了你的家

在当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使人们的健康状况普遍堪忧。慢性病患者数量增多,高发年龄不断下降,亚健康人群比例高企等现象日益引起社会关注。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在此背景下逐渐增强,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功能性按摩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消费群体进一步打开。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Xiamen Comfort Science&Technology Group Co., Ltd.

展位号:72G28

ihoco轻松伴侣是以“健康黑科技”为主题的多品牌、多品类集合店,品牌严选全球前沿智能健康黑科技产品,为更多家庭及个人提供智能健康产品健康美好生活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Rongtai Healt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imited

展位号:72F23

RT8900 双子座按摩椅

获得8项专利技术,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腰臀专用按摩机芯 ,AI智能双重检测系统, 肩颈明星手法,扶手按键,平板控制,智能语音控制,无线充电技术,双重音响环绕,零重力,柔性导轨,石墨烯加热技术,50层气囊,全身按摩,一键前移,零靠墙设计,双向伸缩专利小腿。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

 
 

SHANDONG KANGTAI INDUSTRIAL CO.,LTD.

72F25

荣康按摩椅自1984年至今已有36年。匠心智造将传统中医与先进科技相结合,东方手感4D按摩机芯,超长四维曲线导轨,温热手感按摩,小腿3D揉搓等科技领先同行,引领智能健康生活。

 

 
 

深圳市福瑞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SHENZHEN FORREST HEALTH EQUIPMENTS CO.,LTD.

展位号:72F13

颈部上下可调节,行程可上下调节;三档气压按摩强度可供选择;坐垫振动按摩,三种强度可选择;背部指压+气压按摩,三种行程可供选择;温热疗法可促进血液循环。

 

 
 

福建荣耀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FUJIAN ROVOS FITNESS Co.,Ltd 

展位号:72G30

荣耀按摩椅匠心智造在3D机芯,导轨形态,侦测技术,AI语音,健康管理等领域均拥有创新技术成果,跨界创新以健康舒适为导向提升产品的使用感,让按摩椅更专业化,智能化。

 

 
 

深圳市攀高电子有限公司

 
 

Shenzhen Pango Electronic Co., Ltd.

展位号:72G39

攀高智能颈椎按摩仪,采用EMS+TENS双脉冲按摩,远红外热敷舒缓颈椎酸痛疲劳。配备多功能电极片,肩颈同步按摩,突破使用局限。3D智能贴合,无线遥控操作,时尚便携。

 

 
 

深圳市盟迪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MONDIAL TECHNOLOGY CO.,LTD

展位号:72G33

汽车按摩座垫:颈部、背部、臀部按摩;背部行走揉捏按摩;颈肩按摩头高度可调节;自动15分钟自动关机;12V车载充电;腰托/腰背气囊保护;坐垫吹风 加热;手控器一键操作。

 

 
 

深圳市锦源运动按摩器材有限公司

 
 

Shenzhen Jin yuan Sports Massage Instrument Co.,Ltd.

展位号:72G37

1、该产品提供精准按摩,科学支撑,缓解疲劳。

2、专利设计的U形枕,舒适便携。

3、配有快速充气和放气功能,使颈部舒适和零压力。

4、5V USB电源供电,USB接口即插即用。

5、内置可充电电池,不用插头也能使用。

6、专利收纳技术,出行超级方便!

 

 
 

宁波秉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NINGBO BEYOND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

展位号:72G36

1.按摩椅、2.跑步机、3.动感单车  、4.腿部按摩器、5.挂壁式按摩机、6.眼部按摩器、7.颈部按摩器

 

 
 

宁波奥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Osun Health-Care Technology Co., Ltd.

展位号:72G29

奥森是中国第一家专业的按摩椅制造商,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是该行业的领头羊。奥森应用现代精密器械制造技术和高新微电脑技术,完美展现中医按摩的推、拿、按、揉、捏、颤、打等经典按摩手法,成就最专业的中医按摩器械。每一把按摩椅都是一个健康的信使,给您带来舒适的享受和健康的乐趣!

 

 
 

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

 
 

FU JIAN YIHE ELECTRONICS CO.,LTD.

 

展位号:72G23

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按摩健身器材的企业,创建于1999年2月,厂房建筑面积达3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30多人。产品畅销欧洲、澳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福建省技术创新型企业”、“福安市传统产业龙头企业”等称号。